DSC_0230拷貝.jpg
(修這張照片~花我好多時間喔..不是圖的問題..是我在畫旁邊那個logo :p)

剛好爸媽都回鄉下,所以你打算來我家煮蛤利義大利麵給我吃,早上我們討論著未來二個人預估收入支出計劃,房貨、伙食費、水費、電費、天然瓦斯費、電信手機費、孝親費、治裝費、保險費、交通機車保養費、生活衛生用品、健康醫療費、娛樂費、寶寶計劃、教育費、雜費(紅/白包預存、稅)、機動存款...,這些哩哩扣扣加起來,好可怕~多則要8萬~少則要7萬~再省一點6萬就不用生寶寶了@@~所以我們要再努力一點囉~好好賺錢錢~~錢錢也快點來喔~^^

11點半開始煮麵囉,本來麵條你要讓我來煮,可是剛好我要上廁所(真的不是故意啦@@),所以我沒有參與到,接著看你放油、放蒜片、蛤仔,然後我把麵撈到鍋子去一起煮,再來就放九層塔~~悶一下,就大工告成囉~哇~真的好香好香喔~^^~

 (分三等份..因為也有煮給哥哥吃^^)

真的‧真的~很好吃耶~好看又好吃~你真的好厲害~很擔心下次換我煮的時候..會不好吃耶~真糟糕..呵

接著舜夫開車來接我們去玩具反斗城買要給丫信寶寶的禮物,第一次來到玩具反斗城~真多新奇的玩意,一邊和均珮、舜夫、明宗挑著,也和你一起盤算著要給小小貝的玩具,希望能讓小小貝快樂的學東西,但要等到下次再來購買,不然這個月負擔有點大@@~
去了丫信家看了可愛的baby~和小小貝一樣小小隻呢,也發現鈣片的好處,還有神奇的"胎盤素"~

晚上再去南勢角吃臭豆腐逛夜市,結果我又敗了一件褲子,你還幫我補助了二百元,你真好~謝謝你喔~
好想再吃你煮的義大利麵喔~^^~

arrow
arrow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