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..這個月真多試用品可以換~不過這次大部份都是在板橋遠東百貨,所以本來預計去換完之後,去一趟免費的林家花園,但是實在是太熱了,於是先去板橋前站附近吃米苔目麵,吃完之後,卻發現天竟然黑了~一大片烏雲出現了,看來變成快下雨了吧~所以決定去信義誠品看"秘密"囉~

前一天我才正式把秘密dvd看完,所以決定去看書裡面,和影片裡有何不同?
來到信義誠品之後沒多久,果然就開始下雨了,而且很大很大,我們幸福的窩在看的到外景的椅子上,看著"秘密"~~中間雖然有一個新書發表會,因為"家"這個書名,所以有點吸引我去瞧睢,但到了現場,她的開場白就讓我想離開~(哈~我們很不給面子的離開了)

最後柲密只看到一半~因為同一姿勢太久~竟開始打了哈欠,看雨勢還會一直下,於是先回去休息。
離開信義誠品前,想到進來之前,有推銷員發了個試用卷,於是順便去試用後換了個小試用包,而且產品效果不錯耶~二手差異真大@@~

回家的途中,鞋子免不了會濕掉,但是很好笑的是,當等紅綠燈時,你的雨衣積起一灘水,等一綠燈時,你腳一提騎車,竟把那一灘水倒入我的鞋子裡面~~真是準@@~
所以我的鞋子不止濕~而且是~很濕很濕~幸好今天沒穿襪子~不然一定會很難受~呵~

到家之後,嗯~舒服>//<(你說我性感耶為什麼呢?),我竟然就睡著了。
還有謝謝你媽媽幫我們準備晚餐,我們開心的看完電影(什麼電影呀~一時想不起來),就在沒有雨的時刻~涼爽的回家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