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六月底時,就跟兒子說阿公要生日了,他說他要做卡片給阿公,在6月26日他就用勞作本剪好一個男孩的頭髮作品,等著我弄一張厚紙版給他,讓他貼在上面,當作卡片~

等到7/15到晚上,我們帶兒子跟朋友一起聚餐,快要回家時,跟兒子說,晚上早點睡~明天還要去阿公阿媽家,要幫阿公慶生喔!~兒子馬上說:可是我的卡片還沒有做好耶~我們趕快回家做(但聚餐還沒結束)....在我們安撫後,他也累了...一回家兒子就睡著了~

於是我晚上就趕著厚版子割好...等明早讓他自己貼上....

到了7/16一早,他自己起床後...就和他爸一起把卡片貼好了,然後跟他爸去做蛋糕~!
出發到了娘家後~兒子一進門,自己很主動的跑去找他阿公,大聲的喊:阿公生日快樂~~~
阿公笑著說:謝謝,你怎麼知道?~
然後睿睿也跟勛勛跑來說:阿公生日快樂~
阿公看起來很開心~

然後我提醒兒子:你還有什麼東西要拿給阿公?
他才想起來,去自己的包包拿卡片出來給他阿公~

晚上大家吃著我們家自己做的蛋糕~都說好吃跟很健康~
重點是,每次買蛋糕~漢漢都不吃,只吃上面的水果,
但我們自己做的蛋糕~他吃完自己那塊之後,還自己會去拿多出來的那塊來吃~吃到剩一點點吃不下了,才跟我說:他吃不下了.於是就又進到我肚子裡了.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