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回娘家,拿魚湯跟餐包給媽媽,
也讓漢漢跟勛勛好好玩玩...表現的不錯,
有個意外是,漢漢開始會想要長長的表達敘述事情經過,
雖然會結結巴巴的,但越來越清楚了.

在姊跟姊夫晚上來接勛勛回家時,
木木跟姊姊表達謝謝他們送給漢漢的套書時,
漢漢在旁聽到後就說:昨天我生日喔~
姊姊很開心的說:是喔!祝你生日快樂喔~
然後漢漢接著說:昨天我在喝果汁,爸爸在廚房打蛋...然後我跑去看...然後我再回來喝果汁...
後來蛋糕好了....我去洗澡...穿好衣服...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...然後吹蠟燭...然後吃蛋糕...
蛋糕好好吃喔.....
說然講很久...但講的很詳細呢~~又在慢慢進步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