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不久後,衣服被漢漢吐到,於是換了一件以前常穿的"粉紅色短袖上衣",
結果漢漢一看到就說:妳怎麼又穿這件呀?
我:我今年才第一次穿這件呀....
漢:這件PINK很漂亮,可是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,會爆炸啦....

呃~是怎麼個爆炸法...
而且我今年才第一次穿這件呀...雖然我之前真的很常穿這件...
難不成你觀察了近四年了,今天好不容才表達出來的嗎???

===於是我想到...其實他都有在看大家的衣服耶===
回想1:
那天在媽媽家時,漢漢看著阿嬤的衣服說:阿嬤,妳的衣服怎麼破掉了?
阿嬤:這不是破掉啦,這些洞洞是造型,做好看的.
呵呵~

回想2:
這個星期一(2017.05.22)時,帶他去陽光公園玩的時候,他跟三個小姐姐湊在一塊,
人家三個姐姐在討論她們的裙子:我穿的是冰雪奇緣的裙子.
另一個:我穿的是XX裙子.
另一個:我們都是穿裙子耶~
漢也馬上說:我穿的是褲子耶~
哈哈哈~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他已經會分辨褲子跟裙子了...

回想3:
有次木木穿一件紅色的背心,漢漢第一次看到就問:爸爸,這是什麼啊?
木:這是背心.
漢好像懂了似的說:喔~我也有背心喔~
他指的是他睡覺時穿的防踢背心...

回想4:
有次我們在大溪老街2017.02.19(日),發現有好多章可以收集,
我跟漢漢蓋的很開心,然後漢漢那天還突然回頭說:媽媽今天衣服好漂亮喔~
我:謝謝,媽媽好開心喔!!
之後有次我在摺那件衣服的時候,
漢:媽媽再穿這件一起去蓋章.
哈哈~所以那件"假二件白領米色長版"的衣服,是蓋章服嗎??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