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老公先帶我們回娘家時, Athena突然LINE我在哪?
原來她離職了,也準備要結婚了,所以想聚聚~
然後我們就在中和相聚~也立馬約好今天來我甜蜜的家^^

今日傾囊授出結婚大小事宜,聊的沒有冷場呢...呵呵呵~
看當天結婚影片(訂+結+宴...),成長影片,婚紗側拍影片,流程時刻表,婚紗照....等等,
Athena 應該頭昏眼花吧~不過女生真的很喜歡安排這些事吧~很開心~
還記得我曾經跟老公說~準備結婚的事真有趣呢!哈哈哈~

這天我們還跟漢漢一起玩了桌遊(貓咪餐館),他很開心呢~
然後因為這天 Athena 來吃完午餐,然後西瓜,餅干,果凍....(就是一直吃的狀態)
沒想到,漢漢突然問了我一句:媽媽,接下來我們要餵阿姨吃什麼呢?
哈哈哈哈~真是太暴笑了~原來我們一直在餵阿姨吃東西呀~哈哈哈哈~
小孩子真的有在仔細觀察大人的行為呢!!

最後老公回家了,我們一起和 Athena 吃了愉快的晚餐,
我再送 Athena 出問坐公車去~
這天很愉快,好久沒有好好聊天,講那麼多話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