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起請了特休,陪我去考路考;好幾年前筆試輕鬆考過後,就都不曾去考過路考,因為老爸說在那天說:看起來很難考,很多人都沒過,妳也不會過,先不要考吧。
於是我們就離開監理站去買機車,但卻買了重型機車,哈~真是瞎。

先來到對面的醫院做體檢,好在都ok~然後來到監理站的報名處,我擔心的左瞧瞧右看看,堅持要看完場地的每個角落,然後就看到一位媽媽搖搖晃晃的騎到終點,成功。
再來去排隊報名,接著看到一個男生在平衡7秒中沒有過關,評核人請他回到起點處,結果他太緊張,竟然跌倒了,真是嚇到我了,剛剛考過的那個人原來是他媽媽,看她也挺緊張的,然後他們就去旁邊再練習騎車,等我報完名之後,也試著去繞了一下,感覺好像沒那麼難哩,於是就直接騎進去考了;果然,很簡單又輕鬆的過關了,大概我已經騎了很多年了吧~呵呵~

接著我們往北美館前進,要來去看皮克斯展,本來想說要中午了,不知道人會不會很多,但我們在外面吃完油飯後,到了展館發現,人潮還沒出現呢~櫃台小姐很好心的給了我們二款不同的門票,一個是"海底總動員",一個是"蟲蟲危機"~^^~

皮克斯的成就果然不同凡響,每個人都可以去開獨立個展了吧,草繪圖及模型都是很棒的作品,可以看出成員的用心與創意,台灣何時能有這種環境,分工與組嬂的能力,
裡面還有很多段影片介紹,還有特別的影片,我們坐在地上一邊休息欣賞,最後的特輯我們還看二遍,因為我們坐在後面邊邊角角的位置,真是太舒服了~哈~

可惜的是,能拍照的東西真的好少喔,只有路口的意象圖及出口的二隻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及毛怪,最後我們走到出口處,又看到了二隻小丑魚,呵~這裡我們拍的最久啦~因為沒人跟我們搶~而且很可愛~^^後面慢慢的人潮就開始出現囉~

接下來應該就是我們甜蜜的休息時間囉..哈~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