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和你一起先去板橋遠百換一些試用品,感覺好像很久沒來換了呢~這次算算也不少東西,5~6樣小贈品。

然後就前往蚊子新租賃的地點前進-忠孝東路三段,感覺就是很貴很精華地帶。到了目的地,前有安靜的小公園,走到外面馬路就是頂好商圈
有百貨有ktv有捷運...真是個處處皆方便的好所在。

打了手機給蚊子,沒有人接,本來想說去附近晃一下,我一回頭看到熟悉的人影-蚊子,沒想到她正騎車回來,跟我招手中,呵~我們默氣還不錯呢~
一進到蚊子家門,有乾淨的前陽台~真好呢~然後一進客廳,就看見好漂亮的廚房~藍色的系統櫥櫃真好看~而且廚房空間好寬敞,放個餐桌之外還很是很大的感覺,
舒服的客廳,精巧溫暖的浴室,整齊的房間,真是很不錯的地方,果然老房子裝潢後還是很美好,(但需要砸錢吧)

大家一起吃完火鍋後,就開始打起衛生麻將(蚊子、demi、jerry、我和你一組),呵~真的是好久沒有跟真人一起打囉~感覺好生疏喔,幸好你幫忙我看牌跟提示我,
不然其他人應該會等的很不耐煩吧~哈~不過看你打的好熟練,卻有點擔心咧,希望你跟我一樣都只是玩玩就好,不要玩錢錢,因為擔心會變沈迷、有糾紛、傷感情..等不好的事發生咧。
接著中原團的團員出現了-阿德與阿德的弟弟(我都沒見過),所以看看時候不早了,就給他們去玩了,我們就先行回家。
一回家就甜蜜的睡著了,接著家看著綜藝節目猜答案~哈哈~玩玩餐廳跟寵物~...
這天我們聊了很多房子的事,希望我們未來的房子舒適又美好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