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的颱風天,一直在整理書桌抽屜及桌面,用硬紙板將抽屜隔成一區一區,這樣就會比較好找東西,看起來也比較整齊,也順便把桌面收拾了一下,不過旁邊的櫃子一堆dm,打算今天來整理,下午上線時,因為沒風沒雨的,所以你找我去百貨公司逛逛。

我們來到板橋遠東百貨逛了一圈後,又走到舊板橋後火車站,以前高中時常蹓答的地方,現在已經變了好多;再逛逛誠品百貨(咦~樓上有湯姆熊的是這家嗎??)
這裡的湯姆熊遊戲機台還真大型,還有好多五花八門的遊戲,看著裡面的人拿著大把大把的彩券走來走去的,真是神奇的地方~呵。

接著肚子開始有點餓了,買了4個壽司,一人二個解饞(饞~這個字要寫10遍~好不熟的字),再來我們去美華泰逛了逛,結果你買了三雙19元的退小人襪,因為我現在穿的帆布鞋,沒有帆船襪可以搭><||~你說穿厚一點會比較舒服~所以就買了^^謝謝喔~
再來我們就到對面的肯德雞吃晚餐,人還蠻多的呢~最後我們還去body shop換個"茶樹淨化黑頭調理磨砂乳"

去了舊家休息一下(l)~聊了一些公司的事與分享想法,才依依不捨的回家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