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姊姊回家,所以你陪我一起待在家裡^^,可惜的是~你先前準備了三個片子要和大家一起看電影,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放在我家的放映機,卻無法調整大小聲,聲音大到哥哥突然跑出來罵我><||鳴~

於是我們只好開始看電視裡的電影,剛好轉到「足球尤物」She's the man,我是沒看過,你是曾經跳著過,姊姊他們是看過了,挺有趣的~而且我才明白「花樣少男少女」這部偶像戲為什麼找ELLA來演(我只有看一小段而己),感覺這二部詮飾的有些相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參考開眼網站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影片年份:2006
導演:安迪菲克曼
演員:查尼塔圖、蘿拉琳賽、亞曼達拜恩、羅伯霍夫曼、詹姆斯奇里克
出品國:USA
劇情簡介:
本片是一部改編莎士比亞的喜劇名著「十二夜」的校園青春喜劇片。
故事描述高校美眉薇拉(亞曼達拜恩斯 飾)是個足球女健將,卻意外發現自己學校的足球隊將慘遭解散的命運,於是她一氣之下,決定假扮她雙胞胎哥哥賽巴斯丁(詹姆斯奇里克 飾)去參加她哥即將入學的足球隊,但薇拉萬萬沒想到,在假扮的兩個禮拜時間裡,她卻意外愛上了她的室友頓克(查尼塔圖 飾)……。
足球尤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大家輪流逗小小貝時,你怕你去玩小孩的時候..他看到你會哭~呵~真是的~聽說他們上次回來的時候,小小貝比較怕生(那次我們不在),這次好像有比較熟悉了說^^。

姊姊回家後,我們也出發去南雅夜市,因為聽你同事說那裡有一家牛仔褲賣的很便宜,而我們二個的褲子都越來越穿不下了,所以想說去逛逛,本來你說要買烤玉米來吃的~哈~結果都忘了~(咦~還是因為不小心幫我買了太陽眼鏡..結果沒有預算了呢?呵~),真的很不好意思耶,當時看到100元的漂漂太陽眼鏡~覺得還蠻值得買的~所以突然一時想要買,結果打開錢包,竟然是空的@@||,真是傻眼,你只好幫我付帳,對不起耶~謝謝你這麼疼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