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去板橋遠百逛逛換東西後,第一次去50元便當店吃東西,這頓午餐好飽咧~接著去林家花園走走~這個點是我們有種"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"的點:p,就是沒有那麼想去,但是因為它現在憑發票免費,所以不去逛一下好像又有點可惜,呵~這樣好像有點過份厚~

但進去之後,又覺得這裡還蠻有意思的,畢竟在都市生活的我們,對於歷史文物接觸較少,生歷其境時幻想一下當時年代的生活,猜測每棟建築的用途與意義,還開始扮演起老爺和丫環的遊戲,呃~只是小小的對話一下喔,誰叫電視都這樣演咧:p

光書房就有用二大棟建築圍起,還有池塘、假山、小橋、小亭...等照景呢;我們打趣的說像客棧的二層建築,結果是客房呢(猜的相去不遠呢)~;觀月的「捨級」樓、廣場旁的休息室叫「香玉x」、關一對孔雀的觀賞籠、橋下還有避雨的密道(你還記得你做了什麼好事呀你?呵:p);我還被長廊上的大燈籠給撞到咧@@~好呆喔~本還以為它是軟的,原來那麼硬,但是我不是故意去撞的啦~;裡頭不外乎有「壽桃」、「南瓜」、「蝴蝶」、「蝙蝠」...等窗框。

回到家後,因為天氣太熱流了很多汗,所以各別洗好澡後,看著「嬌嬌女上司」又甜蜜的睡著~(呃~這部看了很多遍都沒看完過@@),晚上我們又再一次看「現在只想愛你」,女主角依然很可愛,我還是不小心流了一DD眼淚,真不好意思><~

當靜流在男主角(忘了叫什麼名字..哈)的冰箱上貼:謝謝你給的一切。時,突然想到,你煮義大利麵給我吃的隔天,我在msn也是寫這句話,當下我還以為女主角怎麼學我,回到家仔細想想,上星期日我們就看過這部了,所以應該是我無意識的記了下來,不過~真的很謝謝你給的一切~我好喜歡吃你煮的義大利麵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