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本來要待在你家,尋找我們未來的房子資料,但姊姊要帶小朋友回家,所以就變成待在我家逗小孩,現在小小貝已經活動量越來越大了,即使躺在沙發上,都會不停的"蠕動"著,呵~超可愛的。
還有呀~你送給我的愛心小抱枕,都變成小小貝專用枕頭了...哈哈~
對不起咧~第一次小貝貝來家裡(當時我不在家),就被我媽還是我姊拿來用了,所以只要小小貝一進門,那個愛心小抱枕就會自動的出現在他的頭下了,呵~

不過這天最有趣的是~我們下樓去體驗公設的健身房;來這裡這麼久了,我一直都還沒進去使用過咧;去拿了鑰匙之後,試著踩腳踏車,結果它沒電耶,只能單純的踩動,所以我們改去玩跑步機,可以計算消耗多少卡路里。
這天很熱,健身房很悶,不一會二個人就滿身大汗@@,我很快的就開始休息了,你繼續努力奮鬥~呵
告一段落之後,走出健身房竟然覺得那麼涼快。

回家把汗擦一擦後也就開始吃晚餐了,等姊姊回家後,和你本來想去烘爐地走走時,卻飄起毛毛雨,所以改去運動公園散散步。
接著約定好,一起努力規劃我們未來的sweet hous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