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才剛從大板根回來,你特地來看看我,感覺好開心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,雖然大板根的行程好累,只要不動,就幾乎要睡著了,但還是佷想跟你分享這二天,所看到的、聽到的、學到的、接觸的每一件事,所以一直跟你說教育訓練課程的內容,希望你不會覺得煩哩,不過看你聽的很有興趣呢~呵~。


因為下雨了,我們在舊家裡聊著天,給你看~得到的獎盃和贏得的麻糬,卻忘了給你吃><||..我真的累了@@~(不過最後我自己連一顆也沒吃到),我們一起很甜蜜的擁抱,即使我不小心睡著了,你還是在旁邊陪著我^^。


接著雨停了,我們還去興南夜市吃好吃的泡菜臭豆腐,跟米粉湯^^~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呢~所以我們就早些回家休息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