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ancl.shanger.net/washingpowder/
芳珂

【勞委會】職訓參一咖 讓你變A咖
獎品
頭獎1名:折疊式腳踏車
貳獎1名:Wii Fit
參獎10名:禮券500元
活動辦法: 小遊戲或票選皆可參加抽獎
‧活動期間:即日起~2009/8/20 下午17:00止(以本網站時間為準)
‧抽獎日期:本活動於2009/8/21舉行抽獎。獎品將於中獎公告且兌獎手續辦妥後兩週內寄出,寄送獎項地址以得獎人所填寫資料之地址為準,主辦單位將不負擔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。
http://www.youngjob.com.tw/index.html

[活動]六位職場策略大師,打造您的百萬身價!提出你的問題就有機會得到手機唷!
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talk/view/6635

為您的平面設計選個好字型 
http://jaichang2008.pixnet.net/blog/post/276502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