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5

 

內政部昨邀集營建署、消保會、建商公會等單位會商買屋「虛坪登記」、公設比率過高等問題,內政部提出七大處理方案,未來將檢討修正預售屋契約範本,增訂產權登記面積與實際使用面積如有誤差,一定要找補,保障消費者權益。

ANDY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麥當勞晚餐第二套半價 2009 9月

http://www.mcdonalds.com.tw/Campaign_2009_Nightcard/

ANDY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31 Mon 2009 21:58
  • 飾品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h228826tw/10335844

http://www.sml-toy.com/tshop/product_info.php/products_id/641/sid/56e1fcdba5db406dfc425326666656f8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。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說明:該部分整體為一些基本的常見問題的收集,不一定做到完整,盡力為初學者解決必要的常見問題,至於錯誤的地方請提出以便修改.該整理貼版權歸閃吧論壇所有,在此表示感謝

1,FLASH是什麼?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早上和你先去x爺吃早餐,為了能看久一點書,所以先吃的飽飽的,讓午餐可以晚點吃。

到了誠品,我看了黑幼龍的「遇見更好的自己」,一本不賴的書,但時間有限,還有讀的太慢,只看了一半,打算下次再去把它看完。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影片年份:2009
出  品  國:USA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一天的颱風天,一直在整理書桌抽屜及桌面,用硬紙板將抽屜隔成一區一區,這樣就會比較好找東西,看起來也比較整齊,也順便把桌面收拾了一下,不過旁邊的櫃子一堆dm,打算今天來整理,下午上線時,因為沒風沒雨的,所以你找我去百貨公司逛逛。

我們來到板橋遠東百貨逛了一圈後,又走到舊板橋後火車站,以前高中時常蹓答的地方,現在已經變了好多;再逛逛誠品百貨(咦~樓上有湯姆熊的是這家嗎??)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0230拷貝.jpg
(修這張照片~花我好多時間喔..不是圖的問題..是我在畫旁邊那個logo :p)

n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我大表哥(入處)台語

順便幫8月得壽星一起慶生

ANDY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